明明是杂食但却在奇怪地方有洁癖的超级懒癌
沉迷吃粮,有创作欲望但没有创作能力
不混圈,只是条在不同圈子里游来游去偶尔待久一点的咸鱼

呵呵呵今天我一个人去把麒麟打废了……
没错我一个人……(;一_一)
(原来一星麒麟这么好打……废话!我这辣鸡也就打一星!)
要不是刚被拉了副会长我也没法弄……
整个寮里活跃的人已经很少了……好怀念从前热热闹闹的样子……
不知为何……感觉有点难过呢……
但我还是会守下去的,毕竟……这里是我回忆开始的地方啊……【微笑着看着寮院里的大家.jpg】

【???:(掐着我的脖子微笑)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写同人?嗯?我:你先放手我去缓上一个月……  ???:(掐得更紧)嗯?我:剧情想不出我也很困扰啊!!】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沙罗酱不是沙拉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