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杂食但却在奇怪地方有洁癖的超级懒癌
沉迷吃粮,有创作欲望但没有创作能力
不混圈,只是条在不同圈子里游来游去偶尔待久一点的咸鱼

《夏日祭》中原创人设

·果然我的设定狂毛病还是改不了~
·果然我的腐女心下面还是有一颗少女心的~【晴明大人才不是你的给我醒醒!!】
·果然……好玛丽苏……【羞涩捂脸ing~】
·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呢【找个坑把自己埋了.jpg】

沙罗,原名黑羽沙罗,镇上神社神主的长女。黑色长发(平时扎低马尾)和琥珀色眼睛,天生拥有一些灵力,从小就对那些因妖怪造成的异常情况非常敏锐,因此也养成了一种奇怪的镇定性格(换而言之就是对古怪事都一副见怪不怪的态度)。因为偶然碰上出现在神社后面的晴明等人(检验未知法阵而被传送至此),从而阴差阳错地成为晴明在现世的媒介人。

平时表现得内敛安静,但骨子里其实是个吐槽狂人,性格属于天然黑加古灵精怪,嘴巴管得很严。因为是神社神主的长女,有时有参与神社的事务(所以在祭典时要跳神乐舞)。 略懂一些阴阳术的知识,武力值是个位数,防身术什么的根本不会。

在照顾神社里不时出现的一只白色小猫,并给它取名叫清明【咩哈哈哈哈哈~( ̄Y▽ ̄)~*】。

清明,沙罗饲养【?】的一只白猫,经常在神社附近出没,其实已经修炼成妖。性格傲娇,对于美食超级没有抵抗力。喜欢闹小脾气但很少真正生气,经常摆出一副仿佛超凶其实更像是在卖萌的表情。

不打tag了,咸鱼式瘫倒(/"≡ _ ≡)=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沙罗酱不是沙拉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